直接點 相關閱讀+聽新歌《倪安東 散場的擁抱mv,失戀的第一課》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6019288

華研唱片官網討論區公開 倪安東Anthony Neely《第一課》專輯的11首曲目_1_dossier_image.jpg

  曲目                   我喜歡程度
1. 第一課 Lesson One 4:1 ---------★★唱得有點林宥嘉迷幻的樣子。試聽
2. Sorry That I Loved You 3:52------★★★我喜歡主歌,副歌老派了點。試聽
3. 末日快樂 Happy Armageddon 4:16----★★★★★太爽了啊!試聽
4. 散場的擁抱 The Last Embrace 5:03 ---★★試聽MV
5. 不耐煩 Fed Up 3:31-----------★★★★★這好聽,夠搖滾試聽MV
6. 幸福事小 The Little Things 4:48-----★這不對我FU,無解。試聽
7. 纏鬥 Brawl 4:01-------------★★★試聽
8. 惡夢 Nightmares 4:05----------★★★是圓舞曲快華爾滋,又古典又搖滾試聽
9. 紳士 The Gentleman 4:22--------★★★★副歌旋律像"搖滾快版"的陳奕迅「對不起謝謝」試聽

10. 藏起來 Hide Away 4:56 --------★★★我也是喜歡主歌>副歌試聽

11. The Blowers Daughter 5:01-----★★★我覺得星光比賽版比較好聽,較真實。
The Blowers Daughter,專輯CD版:試聽
星光比賽版:試聽

【第一課推薦選修】

◎分手的第一課:【Sorry That I loved You】。
音樂新銳Skot.倪安東聯手深情懺悔創作,真摯感人第一強打英文情歌。

◎失戀的第一課:【散場的擁抱】。
馬來西亞音樂人蘇俊沅與華語樂壇情歌聖手姚若龍聯手打造,
撼動人心第一強打中文情歌,倪安東濃烈威士忌嗓音醉人詮釋一場愛情的同床異夢。

◎心靈成長第一課:【惡夢】。
倪安東、全能音樂新秀仔仔聯手創作,
坦承內省心靈陰暗面!華麗古典搖滾,細膩磅礡層層交疊出豐富飽滿的新聽覺經驗!

◎兩性關係爭吵篇第一課:【纏鬥】。
嶄新戲劇性聽覺美學,極致張力美式搖滾!
倪安東.仔仔.姚若龍才情噴發大膽創新冒險力作,
情侶勾心鬥角明槍暗箭栩栩如生超炫音樂小電影!

◎幸福的第一課:【幸福事小】。
鍍了金的牛排,鑲了鑽的蛋,沒有你一起吃還是會讓我孤單!
邁可林與藍小邪最生活感療癒系暖心情歌,倪安東與你一起分享幸福的每件小事!

◎活著的第一課:【末日快樂】。
活著就要用力盡力活著!把明天當末日,今天才不會敷衍了事!
華語兩大新秀陳信延.仔仔打造出倪式狂歡搖滾曲風!

最有話題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特地幫安東尼開了一個適合他的話題:外籍朋友來台的第一課康熙來了倪安東.JPGpart2的這一段最好笑。 我覺得倪安東沒有這麼洋,其實他蠻台的,他什麼都知道!
Part1 再看下去,點:Part2Part3

在等待新專輯出來的同時,我們先來看ELLE雜誌的專訪吧!
2010/11/12 http://www.elle.com.tw/celebrity/interview/anthony-neely-lesson-one-interview/(offset)/0_1_dossier_image2.jpg

亮眼新星倪安東的第一課 :倪安東的深情《第一課》
課程開始,倪安東終於成為歌壇新鮮人,發行第一張專輯,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請敘述自己對於「歌壇新鮮人」的定義。

這張專輯是我很自豪的一張代表作,所有幫忙我製作音樂的夥伴都非常地用心,這也是我一年以來的心血。他們每個人都要求都非常地高。我們常常錄了一大堆的歌曲,精心選歌,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歌曲,製作人王治平老師對我的要求很高,讓我擁有了許多更進步的空間。

我覺得成為一個新鮮人要有自覺,因為要積極地參加通告、注重保養也注重打扮、同時也要知道自己是一名公眾人物,所說的話也要謹慎,因為公眾人物的一舉一動都是很重要的。

身為職場新鮮人,一定要有目標,請問倪安東心目中最完美的前輩歌手是誰?並且可以説為什麼如此崇拜對方?

這個很難耶,哈哈。因為真的太多了,我可以分成英文歌手及中文歌手來講嗎?英文歌手的話一定有Jason Mraz,我也有去看過他的表演,他總是很享受在他的音樂裡面,也很開心地與觀眾互動,我覺得那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出,也會希望自己能像他那樣。

中文歌手的話,當然就是陳奕迅囉。我唱情歌的時候都會想到他的詮釋方式,最近我有聽了他以前的歌曲〈婚禮的祝福〉,那種平緩的像是講故事的口吻,將他的情緒都說給你聽的感覺,是真的很迷人,他完全不擔心破音,擔心的只有歌曲詮釋得不夠好,那是我應該學習的態度。

倪安東的迷人魅力 :_1_dossier_image3.jpg

當初在知名選秀節目獲得驚人的佳績之後,倪安東就迅速成為許多粉領族最喜歡的藝人。想請問倪安東,你擁有這麼迷人的魅力,那如果要你自己說出一個人最吸引其他人,你認為會是哪三個條件呢?

第一個我當然認為是正面的態度,不能夠太負面。面對挫折及困難時都要有激勵人心的力量,並且保持樂觀我覺得是很重要的。第二個就是笑容,因為笑容是跟人溝通的第一印象。最後我認為是眼神,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你的眼神能透露出幾乎一切的想法。

倪安東在歌唱比賽上詮釋過非常多的經典歌曲,像是〈The Blower’s Daughter〉、〈你是我的眼〉、〈K歌之王〉,這次的新專輯裡面也收錄了〈The Blower’s Daughter〉,有沒有自己印象最喜歡的歌曲呢?

我喜歡的歌曲非常多,但如果要我挑選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哈雷路亞〉這首歌,因為這是一首傳唱百年的歌曲,也是一首非常正面的名曲,歌詞非常地大氣,不僅僅是侷限在情人之間,也敘述朋友之間的友誼,以及家人之間的情感,那都是非常貼切的。

另外一首則是Judy Collins的Both Sides Now,這首歌帶給我非常多的感動。Judy唱過這首歌曲非常多次,六零年代詮釋過一次,九零年代又詮釋了一次,兩次的感覺味道完全不同,也有更成熟的感動。這首歌曲象徵著人生不同的正反面,包括對於生命的,對於愛情的,當我聽到歌詞裡面唱著「雖然我記得人生畢竟是幻影,但是我始終不了解人生。」就覺得這樣的歌詞真的棒呆了。

倪安東要與你分享他的第一次 :

倪安東的深情《第一課》
倪安東在女性市場有著相當巨大的魅力,而她們也都很想知道倪安東的情感世界,請問倪安東認為心目中優秀的「情人典型」會是什麼樣的呢?

那應該是要偏向理性的,以及處事態度非常穩定。我覺得我是很飄的人,想法很感性,我常常會因為看電影而感動,聽音樂而感動,但有時候有些事情可能會稍微過於感性,而無法多做處理,如果有一位理性的情人幫我看清更多事情,我覺得那一定很棒。

生命裡有許多的〈第一課〉,第一次的自彈自唱,第一次的表演,第一次的發行唱片,想要請問倪安東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第一次大膽嘗試某些事物的經驗?

這個說起來其實有點好笑,我以前參加過童軍團,在我13歲的那一年我們這群男生曾經一起到小瀑布的頂端,一群男孩彼此吆喝著然後跳下瀑布,現在想起來還蠻可怕的,也許現在會覺得那個小瀑布並不是很高,但當時其實很害怕。

可是你知道,一群男生在一起就常常會做些愚蠢有趣的事情,這些事情我一直到現在還覺得很有趣,也很感謝當初有那群朋友陪伴我。

還覺得不夠嗎?沒關係,上完課之後就要準備考試,我們精心準備了一連串考試給倪安東,也要給同樣喜歡倪安東的妳出考題,答對就可以得到限量簽名單曲,敬請期待囉。


76151_131608010228427_129111780478050_151672_2437765_n.jpg

「女粉絲殺手」倪安東走進校園 沒談過純純的戀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4/17/2g9sv.html

華研新鮮人倪安東「新生報到!」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倪安東帶著自己的音樂,走進台灣的校園進行新生報到的手續,高人氣讓所有人都笑說他不僅是「女粉絲殺手」也是個「人氣孩子王」。

倪安東在老師的介紹下步入教室,讓所有小朋友瞪大眼睛,把目光投注在他身上,讓他靦腆說著「這麼多人盯著我看,突然害羞了起來,哈哈!」,現場他也帶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教唱「Aladdin 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他也談到,雖然從小在美國長大,但最頭痛的科目是英語文法,因為喜歡動腦用邏輯思考,反而是數學較能得心應手。

倪安東上完音樂課,他被安排坐在台下感受當學生。

倪安東得知現在的小朋友都恨早熟,10歲就開始談戀愛,他笑說高中都待在家當宅男:「小時後不懂什麼是愛,也沒有曖昧對象,高中之前都和朋友、同學聚在一起打電動,直到上了高中參加社團才慢慢對女生有好感。」看到熱情的小朋友互相打鬧,他還自爆:「自己五歲就有不錯的青梅竹馬玩伴,但因為友情太好沒有發展戀情,現在則是成了不錯的好朋友啦!」

倪安東為了一圓星夢,去年來台參加星光大道,以一首自彈自唱的《The Blower’s Daughter》,讓他以33分破紀錄高分稱霸星光大道紀錄,成為「星光新魔王」!6、7日將從北到南拜訪10家唱片行,舉辦「倪安東新鮮人見面會」除此之外,唱片公司也安排許多課程,讓他了解台灣地方文化特色,也要和粉絲有更多接觸機會。


哈!少清純了~來看一下 東寶寶 的Crazy Talk SHOW,可惜的是第一段是聊A片的已被刪了,可能顧及要當歌手的形象,倒是很會玩啊!玩翻了!有些話題真的很噁心啊~但也有聊正經的!
在youtube搜尋「Crazy Talk」可以看到更多倪安東搞笑不顧形象的影片,自製拍戲是蠻有天份的,又能演得很噁心,大概是人帥吧,就算做很噁爛的動作,還是帥到家!

倪安東:生日1986年5月20日,24歲,華研國際音樂,2009年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出現一顆超級閃亮吸睛明星--倪安東,來自美國中美混血的他,俊秀的外型加上充滿戲劇張力的嗓音,一首自彈自唱的「The Blower’s Daughter」,讓他以33分破紀錄高分稱霸星光大道紀錄,頓時素人明星傳奇再添新頁,星光新魔王倪安東誕生!

倪安東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an-dong-Anthony/129111780478050

歌詞
02.Sorry That I Loved You (HQ官方版MV)

中譯:陶晶瑩 詞:倪安東Anthony Neely 、Skot Suyama 曲:Skot Suyama

For all of the times that I tried for your smile
For making you think that I was worth the while
So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ould be mine

For sending you flowers and holding your hand
That no one was there to take a stand
But then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And I'm so sorry for...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An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Won't make any difference tonight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對不起,我愛過妳

曾經我總是試著討妳歡心 好讓妳認為我就是真命天子
那麼我就能贏得妳的愛

送妳鮮花牽妳的手 沒有人阻止我們
但是愛情終究讓我們盲目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對不起我搞砸了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我希望可以補償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而且我還要道歉的是 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
還有 我居然教會了妳 什麼是哭泣 愛情真的來過 但它又悄悄溜走

很抱歉我曾給妳夢想的一切 卻又在我逃離後全部拿走
抱歉 我的愛 因為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對不起我搞砸了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很抱歉惡夢成真但再多的道歉也改變不了什麼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我希望可以補償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經過了這麼久 一句抱歉並不能改變什麼
但我真心希望 這句抱歉能打開妳的心房 好讓妳在未來還能繼續去愛

08.惡夢試聽 詞:倪安東 施人誠 葛大為,曲:仔仔 William Peng

在我的心裡面 有個黑暗的房間 每當我一個人 就有什麼出來作祟
我不斷找尋方法 去度過每一夜 打敗寂寞 對抗那些鬼

就這樣腦子裡夢裡面總是浮現 漸漸我開始喜歡他們存在我的世界
是否你覺得 這樣不太方便 所以才會 不再出現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我救不了自己 在惡夢裡面

某年某月某一天 也許你會再出現 燃起我一絲微弱希望 或重回到起點
我虔誠地祈禱 多不想說再見 我只需要 你的瞭解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我救不了自己 在惡夢裡面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我救不了自己 在惡夢裡面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解救不了自己 了不了自己 找不到自己 在惡夢裡面

09.紳士試聽 詞:葛大為 ,曲:Skot Suyama(陶山)

別責怪我 不夠誠實 在這個關頭 依然 堅持壓抑
謝謝妳宣布 我們愛情 沒有戰勝時間 我也把放棄 演成 像一個共識

沒有拉扯 無需爭執 我約束自己 從此 絕不喊疼
可笑的固執 襯托一種 很安靜的難過 藏在我的世界 妳再也看不見

再微笑 未免太做作 時間剛好 妳該轉身
讓我 獨自優雅地 示範寂寞 至少好過 兩個人牽絆

我知道 我已經盡力 還是 說不出 不要走
撒個有心的謊 我想 妳會原諒
像個紳士 卻無能為力 這劇情 多適合我
妳能幸福的話 成全 太虛假 又怎樣

再等待 畢竟太墮落 早該習慣 分分合合
原來 最極致的溫柔 叫沉默 我捨不得讓妳有遺憾

我知道 妳真的盡力 只是 不得不 提分手
有幸 和平收場 Baby, just move on
像個紳士 目送妳離去 這樣夠不夠成熟
要幸福的方法 分開 別管我 愛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