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很讚讚讚讚的軟體:Radio Box,可以讓你收聽所有國內電台的廣播(你不需再去找那些電台的網址),也可以同步錄音、還能預錄。

無論你是喜歡星光幫的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梁文音、神木與瞳(賴銘偉黃美珍)、魏如昀、曾沛慈、徐佳瑩、林芯儀、黃靖倫、方宥心、張心傑、孫自佑、胡夏、杜華瑾、閻奕格……還是喜歡超偶的張芸京、黃文星、林宗興、江明娟、艾成、符瓊音、朱俐靜、楊蒨時、鍾舒祺、曾昱嘉、李婭莎……更或是pk一炮而紅的蕭敬騰、倪安東、林育群……亦或者評審團的黃韻玲、袁唯仁、陳珊妮、林隆璇、黃國倫……甚至是主持人陶晶瑩、利菁(光用"聽覺"菁姊的聲音應該…),通通一網打盡,讓你抓到你家偶像的單曲首播、搶先聽、代班DJ、專訪…的美妙聲音!

Radio Box 錄下的是mp3檔,錄音之前設定音質,最高可設到320kbps,但我通常都設128kbps,設高音質當然會讓錄音的檔案變大,但如果你家偶像突然在節目前"清唱"…哇~簡直是人間美聲,設的音質愈好,清唱就能錄的愈好,這時候再用「mp3 direct cut」軟體,就能剪下那段清唱,放在你的mp3播放器,隨時享受。

就算是台灣以外的電台,只要有streaming url,也可以自己手動加入排程表,但這招我從未玩過,煩請"深白"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回頭教教我吧?!(當初我只是在張芸京篇文分享radiobox超好用,"深白"就馬上鑽研,現在她可是使用radiobox高手,比我行多了…畢竟我還是"慵懶")

只要你願意點:紅淚網holanet - My Radio Box Ver 1.39.2 ( 1.39.3 Beta 2 ),就能立刻享受這般美感。

一、剪輯偶像在電台時的清唱

二、錄下偶像專輯單曲首播/搶先聽

三、錄下偶像上電台專訪:聽過這次專訪,更肯定張芸京在那一群星光超偶選歌手之中,口才表達的能力最強!面對犀利精明的陶子,完全不顯弱勢,應對如流!新一輩的歌手,談吐質感,張芸京,無人能出其右。當了歌手、明星,說話如果嗯嗯啊啊、一一AA…當下就聳掉了,建議甘脆少說話,如蕭敬騰。

四、錄下偶像當代班DJ:hitFM張芸京
1. 阿密特 掉了 、陳綺貞 失敗者的飛翔 2. 江明娟 海是你

3. 張芸京 正不正 、小宇 2020你在哪裡
 4-1. 林宥嘉 心有林夕、徐佳瑩 一樣的月光

4-2. 黃文星 天地 5. 張韶涵 浮雲 6. 相反的我 、豆花妹 幸運女神

7.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蔡健雅 空白格

8. 林俊杰 第幾個100天、周筆暢 魚罐頭 9. PISCO樂團 We are so beautiful 、范曉萱 百分百樂團 管他什麼音樂

10. 王力宏 柴米油鹽醬醋茶、周湯豪 愛瘋 11. 張芸京 我不愛你了、戴佩妮 冷落 
12. 魏如昀 傻、全球金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