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 愛情選項MV  

MV拍攝花絮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FNh4kffQ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SYEds8WFc,HitFm首播版,張芸京介紹。


愛情選項 詞/曲:阿弟仔

武裝 或投降 該強求 或退讓
分開 或原諒 該等待 或放下
愛得偏執的倔強 愛得盲目的迷網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真心 或虛假 該信任 或說謊
快樂 或受傷  該分享 或偽裝
愛得偏執的倔強 愛得盲目的迷惘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我選擇 又怎樣
------------------



今天各大媒體均報導「愛情選項MV」拍攝,蘋果最有趣!我喜歡「搞掛」!哈哈,張芸京太high喝掛被扛回家,太可愛了吧!看以下MV劇情簡介……張芸京似乎也感受到空氣中瀰漫的濃濃思念,不覺在咖啡廳中畫出了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女孩……,看來蠻靈異的。

張芸京不愛炒新聞,但偏偏她就是媒體寵兒、寶貝!沒辦法,人就是這麼聚焦。


----------------------------------------
◆ 新聞標題:張芸京替友出氣 搞掛王心凌情郎
◆ 新聞來源:2010年07月01日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27114/IssueID/20100701

【吳禮強╱台北報導】王心凌走出范植偉「初夜說」風暴,演藝工作加溫,上周到蘭州商演,日前還為同門的張芸京跨刀,擔任她新歌《愛情選項》MV的女主角。有趣的是,王心凌演出這支MV,不知是否想藉此表態「舊愛已死」?因為她的角色是男友突然過世的女孩。

無酬拍MV

今年27歲的王心凌和26歲的張芸京不僅年齡相近,生日更只差一天,同樣是處女座,經常一起出席頒獎典禮、活動奠定好交情。去年王心凌生日與朋友聚會,張芸京是席間唯一的藝人,還因太high喝掛被扛回家。
這回王心凌無酬為張芸京跨刀,從凌晨4點開工拍到半夜,讓她大喊:「這是有史以來最辛苦的跨刀。」MV中,張芸京為王心凌畫素描,沒想到王心凌看了後,竟問:「她是哪個外國人?」而拍攝空檔張芸京大秀手機中的新軟體與遊戲,也被王心凌「打槍」。


----------------------------------------
◆ 新聞標題:王心凌為張芸京「愛情選項」MV 跨刀演出擔任女主角(報導最詳細)
◆ 新聞來源:美麗時尚新聞報 http://tw.myblog.yahoo.com/jw!DFfvT3KRABVOjsQffG7uGQ--/article?mid=31982


同門師妹王心凌更排除萬難,特地跨刀擔任張芸京另一波主打歌「愛情選項」的女主角,兩人從凌晨4點開工一路到半夜,王心凌笑說:「這真是有我史以來最辛苦的跨刀!」張芸京則表示:「真的很謝謝心凌排除萬難,MV中有她這位美女撐場我就放心多了!」

張芸京日前拍攝第2波主打「愛情選項」MV,這首歌由剛獲得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的阿弟仔老師製作與填詞譜曲,張芸京也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首歌,她說:「因為這首歌完全寫出了我面對感情時那種矛盾的心情。在愛情中遇到抉擇當然很痛苦,但我還蠻享受那種『痛快的矛盾』,不過最後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放手!」

「愛情選項」這首歌邀來師妹王心凌跨刀擔任MV女主角!兩人戲裡互動不多,戲外卻玩成一團,從音樂、電影聊到3C商品,張芸京還大秀手機中的最新軟體和各種小遊戲,卻沒想從頭到尾一直被王心凌打槍,張芸京:「原來心凌竟然比我還懂3C,還告訴我哪裡可以下載更新的版本,有一種完全被打敗的感覺…。」

而聊到兩人的好交情,王心凌表示其實在第1屆SUPER IDOL超級偶像比賽期間就已經注意到張芸京了,「我覺得她(張芸京)唱歌很好聽,而且很有潛力!」而後來兩人成為同門師姊妹,常常在通告、各大活動和頒獎典禮上遇到,也一起參加公司的活動,奠定了兩人的好交情,張芸京也說:「平常都會互相傳簡訊,加上我和心凌都是處女座,所以很多想法和觀念上感覺都很好溝通!」

「愛情選項」的MV劇情中安排王心凌因為男友突然逝世,決定離開傷心地另覓居,卻又難以忘懷而不時回到舊地找尋逝去的戀人身影,因此和搬入王心凌舊居的新房客張芸京不斷地擦身、巧遇,而張芸京似乎也感受到空氣中瀰漫的濃濃思念,不覺在咖啡廳中畫出了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女孩。就讀廣告設計的張芸京對畫畫當然不陌生,在拍攝前一天還特地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張王心凌的照片,趁通告空檔熟記王心凌的輪廓表情,當天通告結束後花了2小時畫出了王心凌。沒想到拍攝當天王心凌看到素描後卻問:「她是誰?是哪一個外國人?」害張芸京直搖頭:「怎麼今天一直被打槍啊!」

而拍攝MV辛苦難免,張芸京和王心凌兩人從凌晨4點就開始妝髪,從外景、棚內一路工作到午夜,王心凌苦笑「當初知道芸京要拍MV,立刻把工作挪開,義不容辭就來幫忙了,沒想到接到腳本才發現竟然每一個鏡頭都有我,整整拍了3個班,真的是我有始以來最辛苦的跨刀了!」張芸京:「心凌我欠你1次,而且還好有妳,MV裡面總要有個『漂亮女生』嘛!」




----------------------------------------

◆ 新聞標題:扮張芸京女人 王心凌high跳鋼管舞
◆ 新聞來源:壹周刊第475期http://tw.next.nextmedia.com/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475&ArtID=32623335


王心凌被范植偉狂消費受傷很深,這陣子除履行既定的商演,未接過任何新工作。本刊直擊,王心凌第一個新工作竟是擔任張芸京(京爺)新歌〈愛情選項〉MV女主角,王心凌和京爺合作心情很樂,一度high到隨手抓著路燈當鋼管,抬起大腿跳舞。甩掉范植偉後,王心凌寧願在MV中暗譜蕾絲情,也證明張芸京對女人超有吸引力!

今年四月起,王心凌被舊愛范植偉消費得有夠徹底,臉書貼情侶照、專訪扯初夜惹出一堆風波,王心凌崩潰大哭躲媒體,為此不接新工作;范植偉則被網友譙到翻,連帶讓主演的戲劇《就是要香戀》收視墊底。平息一個多月後,王心凌低調接下首個新工作,竟是為張芸京擔任新專輯主打歌MV女主角,演出疑似蕾絲邊的愛情戲,頗有「一朝被范咬、十年怕男人」的意味。

若有似無 蕾絲戲碼
本刊直擊,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點多,王心凌一身俏皮裝扮,腳踏最IN的高跟帆布鞋,在台北市「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拍攝張芸京最新專輯主打歌〈愛情選項〉的MV。
這首〈愛情選項〉雖然是京爺新專輯《相反的我》的主打歌,但歌詞似乎唱出王心凌的內心世界,「分開 或原諒、該等待 或放下……真心 或虛假、該信任 或說謊、快樂 或受傷 、該分享 或偽裝、我選擇 又怎樣」,十分符合前陣子她被范植偉消費舊戀情的心情,或許如此,讓身為甜蜜教主的王心凌雖未和京爺合唱,也甘願成為MV女主角,演出若有似無的蕾絲情戲碼。
拍到一半,王心凌心情突然high起來,抓起豎立在一旁的路燈,豪氣地抬起大腿,在眾目睽睽之下跳起鋼管搖擺秀,表情一臉爽。

跳舞時王心凌不忘抬起大腿磨蹭,滿臉是爽翻的表情,一旁的男性工作人員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MV中兩人疑似譜出蕾絲情,在試拍時,京爺(左)一臉發狠樣,王心凌(右)則嘟嘴裝無辜。

王心凌擔任張芸京MV女主角心情很high,竟然隨手抓起一邊的路燈柱,就跳起鋼管舞來

結束鋼管秀,王心凌(右)乖乖坐回張芸京(左)旁邊,畫面中兩人刻意裝不熟。
---------------------------------
個人資料

張芸京(張芸菁)。民國72.09.06。處女座O型。松山家商 廣告設計科畢。身高165、體重50,胸圍自稱B,束胸。台北人(媽媽新竹人)。

王心凌(王君如)。民國71.09.05。處女座O型。華岡藝校  戲劇科畢。 身高158、體重41,胸圍32C   。出生地新竹。

這兩個人外型不像,但基本資料,重疊性很高~

我家新聞挖挖哇文,曾寫過有關王心凌 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5144090
--------------------------------------------


延伸閱讀「相反的我」專輯之相關曲目:
1. 壞了
2. 相反的我
3. 相反的我MV-感性的張芸京
4. 愛情選項MV-痛快的矛盾
5. 張芸京@娛樂亞洲
6. 張芸京 - 你是唯一MV
7. 張芸京 浮冰下的騷動
8. 飛碟一點通(王祖壽專訪)
9. 陶晶瑩訪問張芸京(飛牒-陶子晚報)
10. 樂評:張芸京《相反的我》附上專輯10首歌曲歌詞



貼無關的---張芸京忙雖忙,有在看書
◆新聞標題:歌手張芸京看《甩掉劈腿男》劇情急轉直下 太有趣 外遇女和元配變好友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632095/IssueID/20100703
動新聞,內有影音


2010.07.03



如果真的要介紹這本小說,簡單說就是一名都會女子身陷一段爛戀情,但作者很厲害,她用第一人稱來敘述,而且文筆幽默風趣,將這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周遭的故事,寫得非常精采。

不過,劇情最急轉直下的是,身為第三者的女主角竟和元配變成好友,還跟人家去喝酒談心,真的是太有趣了,因為你會很想知道女主角最後到底會怎麼樣?謊言又何時會被戳破?而且結局還搞個三方大對質,這完全就是洋版的八點檔連續劇啊!我想,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戀情應該會終止在女主角跟男主角提出分手的那一刻,但以作者的角度來看,當然不能如此,否則故事就說不下去啦!

男主角個性孬 讓人討厭

小說中,最喜歡的是女主角,我覺得她某部分個性很可愛、很特別,像是為了不服輸,就連叫床聲,都要比鄰居大聲;愛用列表的方式寫出優、缺點,來釐清自己混亂的愛情關係,我覺得這個方式不錯,可以更認識自己,但我可能不適用,因為列到最後,反而會完全不知道如何取捨。當然!我最討厭男主角,身為一個男人,個性卻這麼孬,到處外遇尋求慰藉,女主角都說要分手了,男主角卻還死皮賴臉地住下來,這種人最自私。

書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常會出現女主角內心的OS,這些口白根本就是現代都會女子的內心世界。當然,作者也很巧妙地把第三者的心情轉折呈現給大家,例如女主角從一開始就像著魔似的,只看見男主角馬修的優點,覺得他風度翩翩、帥氣又風趣等,根本就聽不見別人的意見,我想現實生活中每一段戀情的開始都是如此,因為沒有相處過,所以對彼此根本不了解,只是一股腦地陷入不可自拔的漩渦,不過,姊妹們!請張大妳們的眼睛,放亮妳們的罩子,一段不可能的關係,結局怎麼可能是好的?當然要趕快跟這種戀情說掰掰才對!


33f480395c69d41196ddd803.jpg張芸京就是適合當偶像、當明星,連吃飯都側拍不到! (記者應該會比較喜歡補捉阿京吃飯的畫面吧?丟在一盤的雞腿一看就知,不是直接叉來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