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釆潔,是新生代歌手之中,長得 最最好看,氣質又非常優的女生,目前發展很好,未來是最有機會成為小天后,因為郭釆潔的市場,才是真正的大眾市場。

2010年6月新推出的【煙火】專輯,我最喜歡「愛不愛」
輕鬆愉快的好歌。

氣質優真的很重要,卻又不是人人都能強求的。郭釆潔的五官長得真美、真好看,螢幕看起來很明星,這就是氣質,氣質好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大器,很討喜,觀眾看了,心情都能愉快,而且沒有邪念,因為我們能接收到氣質好的人的「正面能量」。

郭釆潔在小6之時,因為媽媽生弟弟,難產而死,曾經在20100314播出的沈春華live show表示,那段時期,她曾對家族的決定非常的恨、不諒解:家族重男輕女,讓她失去媽媽。(youtube找不到,想看就去找土豆網吧!)

邁入青春期,12歲的女生,喪母的打擊一定很大。真的很心痛,媽媽生弟弟的那一天,郭釆潔剛好演講比賽,希望能得獎做為出世弟弟的生日禮物,她還和媽媽約定好,可是回家之後,有弟弟,卻看不到媽媽了!

郭釆潔,她的氣質優,也是優在:她的眼神沒有悲苦、悲情、可憐;在螢幕看起來,非常的陽光、可愛、開朗、愛笑。郭釆潔上節目,臉部表情不會呈現著 緊張、壓力、我很認真、我很拼命,不會,她很放鬆、很enjoy,眼睛有著很聖潔、有自信的光芒,神色自若。

「卡通人生」是我一聽就喜歡的歌,這是外語歌的翻唱,同時也是裕隆汽車的廣告歌曲。


混演藝圈,在魅力上,人>歌,是非常重要的。郭釆潔歌聲 辨視度 很高,唱功沒有很強,但一聽就知道是郭釆潔的聲音,人長得好看氣質優,只要有從針對郭釆潔的聲線、個人特色、屬性寫歌,走大眾路線,是非常好做、好發揮的!

前陣子電視整點廣告打得兇的「煙火」和「不過問」,華納唱片最值得讚揚的就是花錢夠爽快,mv打得兇,這也是郭釆潔會紅的因素之一,商品廣告看到郭釆潔、偶像劇看得到郭釆潔,又一直播郭釆潔的mv,生活中都充滿著這位優格水女孩,讓我不知不覺就知道郭釆潔的歌,甚至會唱。相較之下,我喜歡「煙火」弦律平易、易記住,能不自覺的LaLaLaLaLaLaLaLaLa

煙火可惜最後冒出煙火鞭炮聲(我不愛多餘的聲音)

不過問副歌的「你瘋了 我瘋了~」聽起來很像許哲佩的「瘋子」

許哲佩:瘋子

郭釆潔,開始會注意她,不是無敵珊寶妹,而是在2009年4-5月狂打「又圓了月亮」和「你在 不在」這二首歌的mv,其中,我喜歡「你在 不在」這首歌。


愛不愛
作詞:崔惟楷  作曲:方大同


我愛 你把我當寶貝愛
你說保證不使壞 喜怒哀樂有你在
我愛 慢吞吞要你等待
假裝任性耍個賴 測試對我有多愛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我愛 你當聽話乖乖牌
想喝latte幫我買 陪我聊天day and night
我愛 想象你說的未來
明明心都飛起來 卻要你下不了臺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你愛不愛我 ...

你說我 天氣時好時壞 搞不懂的心態
我 其實很簡單 比別人多一點的浪漫
就算沒有燭光晚餐 只要有你在我耳邊說晚安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去哪里都有你陪伴

我 是個普通女孩
我 需要滿滿的愛
我 嘴硬要你走開 我 我 我 我
其實心里 要你給我 抱抱抱抱抱抱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卡通人生
作詞:陳天佑 / 蔡施文 作曲:Penniman Michael Holbrook


Hey!What's the big idea? My God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不要白白浪費一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不讓時間把妳生吞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My God My God Oh~世界這麼大
M'Car M'Car 有你世界變好大

媽媽說 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說人生就像棒棒糖
彩色生活用力去品嚐 各種滋味不一樣
看那非死不可的女孩 每天對電腦談戀愛
王子已經在樓下 等著妳快快愛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真實的發生
Say love Say love讓愛不斷的衍生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時光不斷不斷蹉跎
每天盲目的生活 到底是為甚麼
向我這個樣子的女孩 大步走路用力呼吸
相信童話故事會發生 Oh~相信就會發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真實的發生
Say love Say love讓愛不斷的衍生

有天我跟媽媽說 我要讓世界變可愛
還要處處充滿愛 童話主角我自己當

Say love Say love Oh~世界這麼大
Say love Say love 有你世界變好大

媽媽說人生卡通般精彩 有棒棒糖也有苦糖
彩色生活用力去品嚐 相信童話相信愛
wo ho wo ho wo ho 快去愛
wo ho wo ho wo ho 就去愛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不要白白浪費一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不讓時間把妳生吞


煙火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偉菘


凝望本來是繾綣
怎麼冷落成無言
誰關了窗 窒息了 我的感覺

你的手心貼著臉
內心卻不再重疊
情歌比情人 還懂 我的眼淚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當煙火往上飛
看不見 聽不見
你的愛是像火花的落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當煙火往下墜
愛熄滅 夣熄滅
剩回憶不肯暗一點

真愛彷彿地平線
總是離得好遙遠
走著走著 孤獨著 迴盪耳邊

不過問
作詞:饒善強 作曲:饒善強


你唇角那個吻 臉上的淚痕
告訴我 可能存在的每種可能
我們生活的裂痕 沒有第三人
沒有人能夠繼續加溫 除了我們

你瘋了 就瘋了 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 還留著 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 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 笑我笨 笑我悶 笑我蠢 不過問

為什麼不說話呢 沉默不是選擇
愛過了 也許就要真的離開了
我們之前的餘溫 留給下個人
別問有沒有重來的可能 那不是我們

你瘋了 就瘋了 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 還留著 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 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 笑我笨 笑我悶 笑我蠢 不過問


郭采潔--煙火 全碟動態歌詞 http://blog.xuite.net/goden38/blog/34884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