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反正《一個人的東京》賣到現在也過了10個月了,就貼貼張芸京在最後一頁送給書迷的比基妮吧!
DSC071721.jpg 本文照片挑戰視覺,不喜勿入。

2010-04-12:《真的被張芸京騙到了》http://blog.udn.com/baikong/2993463 , 這篇文很有趣,看了能活化腦神經!!我貼到本文之下。

假髮3.JPG

我是京迷,但偏偏我極少追阿京,很少現場照片;我很會找影片看,但不愛一直重覆看,我要發揮個人愛看影片的特長,剪下比較特殊的照片。首先我要做的就是阿京較少嘗式的造型,因為要來點special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9年5月,阿京為了首張專輯「破天荒」,男扮女裝。

假髮1.jpg

假髮2.JPG



女京.jpg

女京2.jpg

其實阿京女裝的氣質比較不好,原本男人的阿京,真的超有「明星氣質」!!

女京3.JPG

女京4.jpg

女京5.JPG

看樣子,阿京概不爽穿小可愛!!這頂娃娃頭假髮戴了,阿京 就像 黃妃,可以去唱「追追追」。看有多像黃妃,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KL7Cd6B88

我還有更厲害的,連電視螢幕裡的畫面也剪下來,這就真的夠娘了吧?!

娘京.jpg 娘京2.bmp 娘京3.jpg 娘京4.jpg


真的挑戰視覺的照片來了!

先開胃浴袍.JPG

主菜來了,穿小可愛,不戴假髮的阿京,真的好多了!

浴缸.JPG

浴缸2.JPG

浴缸3.JPG

浴缸4.JPG

2009年9月,阿京去日本體驗「情趣hotel」。


浴缸5.JPG

浴缸6.JPG

浴缸7.JPG

很有特色的浴缸照。

還有床照。
東京床.JPG
東京床2.JPG

很軟骨~有軟Q
東京健身.jpg
東京健身2.jpg
東京健身3.jpg
東京健身4.jpg
東京健身5.jpg

~~~~~~~~~~~~~~~~~~~~~~~~~~~~~~~~~~~~~~~~~~~~

smartmax雜誌專訪-----阿京的回答很真、很實在!

s:("smartmax",簡稱"s")妳覺得在這條路上,有什麼 特質 是被大家注意到的,或是能夠讓妳脫穎而出的關鍵?

張: (張芸京,簡稱張)嗯......(沉思一會兒),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是那麼有自信的時候, 是因為太多人會跟我講很好聽的話:「妳是這市場上藝人所沒有的樣子(指的是中性),妳可以帶動什麼什麼.....」, 可是對我而言,那些都不是我的出發點,因為他們會說這些話代表並不是真的認定我會唱歌,會創作.....等等。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不會去想自己要有什麼特質被大家認同,我就是踏實地作好自己該作的事情,努力把歌唱好,把團搞好,只要實力是穩紮穩打的,別人就會肯定妳。

s:就拿妳在參加《超級偶像》前跟參加後來說,妳的心情轉變為何?會不會覺得唱歌被拿來用分數評斷是滿殘忍的一件事?

張:如果說還要再選擇一次,我應該不會參加(哈哈大笑)。我覺得聽音樂跟創作都是很主觀的事情,你憑什麼拿一把尺去衡量每個人的作品,自己會覺得很奇怪。

s:對於後生晚輩想要走進妳的領域,有沒有什麼特質或態度可以讓他們學習的?或是給他們一些建議?

張:我覺得不管作什麼事情,都要讓自己開心,不要忘記自己作這件事的初衷,只要把這個放在心裡,我想很多事情應該都可以堅持下去。

~~~~~~~~~~~~~~~~~~~~~~~~~~~~~~~~~~~~~~~~~~~~~~~~
網址:http://blog.udn.com/baikong/2993463

格主--我們的格林童話之歌

主題--真的被張芸京騙到了
2009/05/29 15:51:58 
內文--

有看電視的差不多都聽過『破天荒』這首歌了吧。

一開始就走題:我覺得這首歌適合生產唱。WHY?比扣使分娩對我來說很破天荒,而且我想跟著進產房的老公會相當緊張,所以「我正在破天荒,觀眾不要緊張───」

話說回來,其實我沒在看超偶,所有歌唱性質的節目我都不看,除非是前陣子王傑上節目唱老歌那種,那種我會看一下。所以我其實不知道張芸京的來歷,最初只是很天真地想說「哇我們台灣也有MIYAVI型的藝人了耶」。

我幾乎沒什麼懷疑就認定張芸京是男的,而且對一個男歌手可以那麼輕鬆搞定高音覺得很佩服,後來偶爾看到的MV幕後花絮,這種認定已經變成一種篤定了,因為穿女裝感覺很不習慣的樣子。

我其實很喜歡看男人穿女裝或是露出比較娘性的一面,當時就覺得這個小子前途無可限量。可是後來越來越不對勁,人們雖然稱她「京爺」,但是為什麼總用加了女部的「她」,這樣不是誤很大嗎?

今天早上終於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

SHXT!我被騙了!是女的!我竟然完全被蒙在鼓裡!這不就等於我推理小說都白看了嗎!(←什麼爛邏輯)

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聲音感覺像男的,動作也像。MIYAVI是那種雖然穿得很像女人,但是身材太壯,女性氣質和男性氣質其實常有衝突,不過就是那種違和感讓人激賞,整體來說MIYAVI是美的。

但是這個張芸京其實整體感覺是美娘炮男正妹,大概日本和台灣藝能界男孩團體開始喜歡走娘炮風,所以讓人覺得多個娘炮也無傷大雅,結果不是,不是娘炮也不是MAN貨,真的只能說她就是很破天荒。

嗯反正做自己好自在嘛,沒差啦。

果然事實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我這次真的挫敗了真的,虧我欣賞那麼多中性或亂性藝人那麼久,這次竟然有眼無珠。

破天荒不錯聽,MV也算有趣,推薦大家聽聽。

~~~~~~~~~~~~~~~~~~~~~~~~~~~~~~~~~~~~~~~~~~

感謝格友 奇士,是他一語點醒我用「小畫家」就能截圖!10年懶得用小畫家或photoimpact,是阿京,讓我再重新打開小畫家,小畫家方便在很樸素,我的筆電很早期,小畫家程式很快就開起了。

jing2009001.jpg

jing2009002.jpg

jing2009003.jpg


暫時懶得發新的京文,亂貼點阿京在筆醬樂團唱的歌…


雨的力量

雨的力量 總是讓人心慌
it's starting rain &
everthing's gonna change
請快將我鬆綁

如何釋放 為你困惑迷惘
give me your smile
think about to forgive you
請快穿上翅膀

it's starting rain &
everthing's gonna change
give me your smile
think about to forgive you

何時開始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
別再猶豫什麼我們手牽手上場
現在是誰可能會被你捧在心上
給你能量從今後別再迷失方向


Let her

羨煞多少人目光 你控制我的思想
在沒有任何地方 能放聲大哭一場

我沒有任何嚮往 只想回到老地方
認真的思考一下 這段逝去的過往

看你孤單的模樣 即將離開到遠方
我們睹最後一把 我敢說你不會忘

眼前的動容影像 十足熱力的釋放
於沒有你的前方 我決定獨身去闖

let her go, just don't be wrong with me
let me cry, everything's will be allright

從今以後可以擁有妳自己的生活
不用去在意 她任何想法 OH..

最好是這樣 不去在乎我任何感受
我們都會找到 失去這段記憶的方法

rap:

現在才開始強烈感受到寂寞
在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好說
到底還要再 忍受多久
對你們早就已經閉上雙眼的我

不想再去追究是誰的對與錯
未來的他是否能夠從你手中解脫
今天 舞台 我決定打破沉默
從今以後我不會為了你再軟弱



1030

再也沒能夠替你做些什麼動容的事蹟
聽起過 別人對待你的憂懼

觸摸憐憫綻放笑靨 你最想逃開的慰問
原來藍天總飄散灰白色霧氣

吐出一段段鍊條 你死鎖的跳躍大腦
原來氧氣不再供應呼氣吸吮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

你跪坐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http://mymedia.yam.com/m/1913900

一定被拋棄

脫掉身上的外衣 甩掉寂寞和空虛
假裝你不在這裡 和我導演這場戲
不曾打開的手機 知道你不會回應
她的影子多美麗 比不上我的身體

痛要分的清 我想我會更聰明
輸要輸的起 跟她去我不在意
愛的愛的很分明 痛要痛的很徹底
用情專一的結局 傷的都是我自己
選擇不變的定律 堅持一定被拋棄

我並不是你 說放棄就放棄
和她在一起你能快樂我高興


http://mymedia.yam.com/m/2022252



不知不覺的追隨 從沒暫停的時間
是悲是喜的輪迴 埋藏了多少留戀
為何重回到人間 那個熟悉的香味
喚醒了我的錯覺 重蹈覆轍的愚昧

你是誰 他是誰 為何不敢再看我一眼
我是誰 是愛誰 只想獨占誰的香水

心痛是什麼感覺 心痛是什麼滋味
永遠不覺得疲憊 只覺得海平線好美
平行的兩條直線 永遠不會有交結
獨自縮影著哭悲 早已忘記了眷戀

你是誰 他是誰 為何不敢再看我一眼
我是誰 是愛誰 只想獨占誰的香水

快來一場大雨模糊視線 讓你認不清是淚水
從今以後打雷閃電 我不會再為你捍衛

隱藏掩飾心中傷悲 最終可悲的人是誰
你選擇了這種進退 世界沒有任何依戀

快來一場大雨模糊視線 讓你認不清是淚水
從今以後打雷閃電 我不會再為你捍衛

隱藏掩飾心中傷悲 最終可悲的人是誰

你選擇了這種進退 世界沒有任何依戀

你選擇了這種進退 世界沒有任何依戀


Let Her 讓她

就是醬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