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閒聊甲霸,他就到,銀話可以亂聊,歹話不能亂共。
誰來我家.JPG
誰來我家2.JPG

其實,甲霸會晃到我家,是因為「陳樂融」說的真話啦!http://hada.pixnet.net/blog/post/26589093
因為我在甲霸家迴響類似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5071089這篇的內容。

2010-04-06:網路討論…還算有趣
什麼時候開始看甲霸銀銀的文章??我星光1、2、3、4都有看電視,但那時沒有看甲霸文,我好像是去年三月突然好奇、想認識張芸京在超偶的賽程表現,用網路搜尋,就亂點到甲霸銀銀的家。正確來說,看甲霸文的時間,是在星光5、超偶3開賽之時看起。

老實說,甲霸文很好看,比電視播出還好看,又有趣好笑,見解專業有水準,除了幾個他看了很愛的星光/超偶正妹,我個人覺得有點看錯眼而已。此外,看甲霸文蠻能渲洩壓力的!

甲霸文好看就算了,樓下的迴響也蠻有趣的,去年好像在五月之時,看到迴響文有「敲敲酒井法子的頭」,點進去看奇士文,不僅外玉小說文釆精贊,也稍稍認識奇士這位善人。

我最近發現,如果在甲霸樓下迴響,亂留無關緊要的特長文或無關新聞,甲霸還是會刪的--所以甲霸還是有在當糾察,原本我以他不管留言的,不過確實「特長文」按捲軸手很痠,小白文還是比特長文有趣可愛多了。

補:對了,我要說,因為阿京,認識 成迷 小巴 真好!!

-----------------------------
最近ptt超偶版很「肅殺」。

我好像也是在超三初賽才開始逛ptt超偶版,不然之前都亂逛,還曾經去兩岸版亂發表一些爛話。不過會去ptt,也是想看鄉民評阿京去點來看,罵得真兇,還好我沒看超一,不然我大概也順便罵一罵阿京。哈哈哈XDDD!

最近在超偶版看到的版友和超三早期看到不太一樣,有點想念幾個年紀老的。

超偶版最近不知在肅殺曉的,我覺得有些人講的也還好,不致於惡意比較,批評的程度,其實也還好,如果連沒有特色、不好聽、難聽、爛…都不能說,發個文、回個文都要字字斟酌,那蠻累的!也無趣!

還好我衝動龜衝動,我頂多批評選手一次稍為狠一點,點到為止一次就好,之後沒有戰力再和不認識的網友回來回去,再討論下去,只有被水桶的下場 → 這就太無趣了!

因為在我家,寫的超爽,用字直接,但沒啥人會看;在ptt至少有特定人士會看,只要稍微修改字詞,爽的、不爽的,有稍微表達出來就好了,看覺得看完電視,用文字表達出來,也是一種情緒渲洩,何必為了電腦那一頭不認識的人,來吵架,害自己閉嘴!!

從小我就不太喜歡抓耙子/糾察隊,大概是我這水瓶特愛自由,我總認為,有本事,老師來親察,但告狀者,「你無法忍受這是你家的事!」。大學還是有同學會作弊,我通常都視若無睹,甚至知道同學本身程度會較差,僑生或體保生等,不影響太多的話,我還是會分享。我覺得我可以忍受。

但是就是有人,無法忍受程度低的人,考試比他更高分,就會去告發,不然就開班會討論。我不喜歡這種台面上要講開來,不明不白、不清不楚,不是很好嗎??

覺得愈來愈嚴了,要語帶保留,不然等一下ptt就送上水桶潑我的臉了。檢舉者總以為維持台面上的祥和平靜,但我總覺得,那是因為他看不爽別人在版上的"惡意"批評。

什麼叫"惡意"?真難定義!要我覺得沒罵彰化,沒歧視變性同性,都不算惡意。

我最近也差點被潑水桶了,因為我一個月發了10篇以上的林隆璇文,查一下版規,還不算洗板(3篇/1小時),林龍文洗版最嚴重的是超一、二冠軍賽後的爭議,那才是一天就20、30篇呢!

但,有些人就是覺得打開ptt看到林龍很煩?那是你個人「太容易感到煩」的問題吧!

林隆璇頂多就一個月的宣傳啊!未犯版規,我就白白的,之後我會稍做篩選,我認為有意義的林龍文,我想發還是會發啊!

當然,等到張芸京的宣傳期,我也會固做白白的。阿京的宣傳期更長,到時我在京版發完文之後,再做整理篩選,再發到超偶版當白白的宣傳。厚臉皮,只要未犯規就好了,被煩到看不下去,是個人問題。
----------------------------

本文第一段是轉移焦點。主要是渲洩第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