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這是一張聽了非常快樂的EP:艾成Eison的異想世界 萬人迷Mr. Charming
DSC06192.jpg

原本找是否有試聽貼紙,找不到?我就自己做,依序為「萬人迷」「大俠艾吃漢堡包」「書呆子」「凱魯巴斯」「住進你心窩」,每一首試聽一小段。

先來段無意義的閒聊,本周日我先去漢神巨蛋買東西,知道地下1樓有「海山唱片」,就想「如果這裡買得到艾成的EP,我就在這裡買」(因為前一晚在高雄最大的家樂福沒看到艾成EP),結果我沒買,因為「海山唱片價格超級夭壽貴!」艾成EP一張338元,我就又騎車去車站前的玫瑰唱片,才218元,雖然光南就在隔壁,但是我覺得光南並沒有比較便宜,又不能刷卡,而且我曾在光南買到一只破耳機,對光南印象很差!因此…我還是在玫瑰唱片買,雖然EP不列在G榜單之中。

艾成,我會想支持他,因為……他苦太久了??其實每個歌手或藝人都很辛苦,這不是主因。
我是因為他苦這麼久,但他的態度卻是這麼的「自娛、娛人」,永遠都笑海海的,絲豪沒有任何脾氣,又很認真。

艾成Eison的異想世界 萬人迷Mr. Charming

1.萬人迷



開頭的「愛神 、愛神」有一種復古感,曲風頗為芭樂,尤其從歌詞
「做一個萬人迷,眼睛就是發電機,讓世界迷戀著你的魅力…」之後的副歌,曲子一聽就記住了,標準的電子芭樂舞曲。

2.大俠艾吃漢堡包(這mv我甲意!)



我覺得EP之中,就這首最具現代感,歌詞超屌的,作詞是瘦瘦,就是曾威豪,不賴哦!個人非常喜歡「大俠艾吃漢堡包」這一句喊得震憾有力。
編曲有句女聲「先生 你真很喜歡吃漢堡ㄟ」,這種奈奈的女聲,更增添出一種……大俠真的很無奈!!!


3.書呆子

這首歌我喜歡,有九○年代香港粵語舞曲的味道
聽起來有些杜德偉的影子,
曲子在「在書上跟你kissbye後才能睡得熟」這一句,聽起來
有些像「拯救地球」曲子中「這個世界需要快樂來拯救」。



4.凱魯巴斯
聽起來有「牛仔很忙」的感覺,不過更加歡樂,很適合在走東南亞風格(養很多鸚鵡、九官鳥)的森林遊樂園區來播放。

山六九是台灣最大的遊樂園:劍湖山走的是浪漫精緻的樂園路線,本身已有主題曲了;六福村是結合動物園,遊樂園 風格偏美式西部牛仔的風格;九族所在的位置最高,也有森林,但主要在推廣原住民文化,通常都播放原住民歌曲。


台灣的森林遊樂園,應該很多,但我去玩過的地方不多,我所指的森林遊樂園,並非公營的或林務局管的(如杉林溪或溪頭),我是指民營的,如屏東潮州有個「8大森林樂園」http://cp9.g-dns.com/~trying/bada/indexC.php,樹也蠻多的,也有一些鳥…應該很適合!


5.住進你心窩(和謝俊奇、符瓊音合唱)
聽起來很溫暖,歌詞好記、曲子也好記,因為曲子旋律比較平,還蠻兒童歌曲的感覺,算是芭樂溫暖歌。

這張EP買來聽,我聽了很高興,不然這兩天,我的心情有些小小的失落和焦慮。

萬人迷舞蹈動作沒事,多跳跳,會健康!
2010-02-23:「20100219人間心燈歌壇阿信出頭天-艾成」是認識艾成、瞭解艾成的好節目,可惜……是在人間頻道播出的,有看過這個節目的人,應該很少(我看大愛頻道或轉看心海羅盤葉教授的次數還比較多一點)。想看本節目,請點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73eqvJJ34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6W69dpH_Y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mP9yfgwEI
4.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mh_WFvptE
5.http://www.youtube.com/watch?v=q1Zb6ZlbigM

看完後,我才知道,原來「艾帥成迷」是早在艾成在pub駐唱時就組成…出道之路真的粉坎坷~還有,艾成一整個很自然笑嗨嗨的,並不是天性,是訓練而來的,私下的他有點嚴肅,這點我最佩服,改個性、改作風,真的很困難!

順便幫符瓊音推銷一下「20100222人間心燈-符瓊音」,請點http://tinyurl.com/yldhr6w。符瓊音的個性和我還真像,說話都忘了保留一點,爆料不少呢!而且主要的是--情緒是騙不了人的,不虧是我們水瓶座的,清澈見底。不過我是不能唱歌的人…哈!


相關閱讀:
滿是超偶和星光的週六
週休二日的超偶




----------------歌詞---------------------

1. 萬人迷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國華

(愛神~愛神~woo~woo~)

邱比特 發射快樂 讓世界隨時都發熱
一有愛 就要慷慨 專門往荒蕪灌溉

愛是神 威力沸騰 主宰著所有的過程
跟著祂 開始出發 到處去讓夢昇華

不要埋沒風采快站出來
每條街都是個舞台
show馬上就要展開
傻瓜才慢半拍

做一個萬人迷 眼睛就是發電機
讓世界迷戀著你的魅力
做一個萬人迷 朋友在身邊擁擠
搶著要你能夠給的熱情

做一個萬人迷 眼睛就是發電機
全世界跟著你恢復元氣
做一個萬人迷 寫下自己的傳奇
讓故事沒有遺憾的繼續

(間奏)

愛是神 威力沸騰 主宰著所有的過程
跟著祂 開始出發 到處去讓夢昇華

不要埋沒風采快站出來
每條街都是個舞台
show馬上就要展開
傻瓜才慢半拍

做一個萬人迷 眼睛就是發電機
讓世界迷戀著你的魅力
做一個萬人迷 朋友在身邊擁擠
搶著要你能夠給的熱情

做一個萬人迷 眼睛就是發電機
全世界跟著你恢復元氣
做一個萬人迷 寫下自己的傳奇
讓故事沒有遺憾的繼續

(繼續...繼續....)

做一個萬人迷 眼睛就是發電機
讓世界迷戀著你的魅力
做一個萬人迷 朋友在身邊擁擠
搶著要你能夠給的熱情

做一個萬人迷 眼睛就是發電機
全世界跟著你恢復元氣
做一個萬人迷 寫下自己的傳奇
讓故事沒有遺憾的繼續


2.大俠艾吃漢堡包 作詞:瘦瘦 作曲:任中強

大俠艾吃漢堡包!
漢堡包!

她們說我是宅男 我只是喜歡蹲在家裡
種種花草養養雞 擦擦桌椅掃掃地
清晨五點早早起 慢跑舞劍耍太極
雙截棍練身體 瘀青藏在衣服裡
愛吃炸雞不吃皮 小心計算卡路里
直到那天看到妳 站在櫃台笑嘻嘻
我兩眼發直走進去
(你好,要來個漢堡嗎? )
從今以後

週一培根堡味道真好
週二起士牛肉堡 蔬菜有點少
週三雞腿堡 薯條超大包
週四疊了四層堡 脹到要死掉
想問妳的電話幾號 妳卻只遞給我發票
(先生你真的很喜歡吃漢堡ㄟ)
週五去醫院掛號 有健保卡真好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管它裡面什麼料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只想看見妳的笑

漢堡包!

湯湯水水配醬瓜 醫院伙食有夠爛
天天想妳的臉 我想對妳愛不完
一起忘情森巴舞 穿上幸運紅內褲
吞藥丸 打點滴 雖然護士真古錐
奇怪奇怪真奇怪 沒有妳我就不HIGH
虛度周末真討厭 超級偶像看兩遍
終於等到能出院

週一培根堡味道真好
週二起士牛肉堡 蔬菜有點少
週三雞腿堡 薯條超大包
週四疊了四層堡 脹到要死掉
想問妳的電話幾號 妳卻只遞給我發票
(先生你真的很喜歡吃漢堡ㄟ)
週五去醫院掛號 有健保卡真好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管它裡面什麼料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只想看見妳的笑

(古箏時間~~~)

大俠艾吃漢堡包!
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管它裡面什麼料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只想看見妳的笑

大俠艾吃 艾吃 漢堡包
漢堡包被大俠吃 大俠艾吃漢堡包 被大俠吃
漢堡包 漢堡包被大俠吃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 艾吃 漢堡包
漢堡包被大俠吃 大俠艾吃漢堡包 被大俠吃
漢堡包 漢堡包被大俠吃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艾吃漢堡包


3. 書呆子
作詞:就愛熊 JustLoveBear 作曲:任中強

(wo~ wo~ wo~ wo~ wo~ )

在家靠電腦 出外靠手機
可以隨時貼著愛書
週末不出門 種菜養豬豬
母啊 我讀書怎麼讓妳賭輸

昨天關東煮 今天思樂冰
為了見見可愛的顏小玉
翻妳的臉書 背妳的噗文
我的菜園歡迎妳來偷採

種種書 澆澆書 偷偷別人的書
潮的 夯的 刺激新鮮的 念念不忘這本臉書
櫻花臉 泡菜臉 漢堡披薩西餐臉
再說我是書呆子 我就翻臉

等著回應每一則 妳丟出來的水球
在書上跟妳kissbye後才能睡得熟
吃妳推薦好料 看妳看的電影
還要搶著全世界第一個向妳說morning

(wo~ wo~ wo~ wo~ wo~ )

種種書 澆澆書 偷偷別人的書
潮的 夯的 刺激新鮮的 念念不忘這本臉書
櫻花臉 泡菜臉 漢堡披薩西餐臉
再說我是書呆子 我就翻臉

等著回應每一則 妳丟出來的水球
在書上跟妳kissbye後才能睡得熟
吃妳推薦好料 看妳看的電影
還要搶著全世界第一個向妳說哈囉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老祖先早就未卜先知
書中除了藏有黃金屋
還有我中意的顏小玉

(wo~ wo~ wo~ wo~ wo~ )

等著回應每一則 妳丟出來的水球
在書上跟妳kissbye後才能睡得熟
吃妳推薦好料 看妳看的電影
還要搶著全世界第一個向妳說哈囉

等著回應每一則 妳丟出來的水球
在書上跟妳kissbye後才能睡得熟
吃妳推薦好料 看妳看的電影
還要搶著全世界第一個向妳說哈囉

(wo~ wo~ wo~ wo~ wo~ )


4. 凱魯巴斯
作詞:瘦瘦(曾威豪) 作曲:陳國華

沒聽過我的名字 多不可思議的事
從最荒涼的邊境 到熱鬧的大城市
都有我最奇妙 最神勇的故事
傳說中的勇者就在你面前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勇者出生的時候 天上有七色閃電
算命的阿婆都說 這真是百年一見
帶著我家傳的寶劍和五十元
踏上遙遠的征途 我不怕危險

村莊外的空氣 多麼清新
帶著你要的愛 勇敢前進
不管有多麼艱辛 我的步伐堅定

冒險的隊伍裡面 都是我的好朋友
弓箭手頭髮很紅 魔法師鬍子很亂
高矮胖瘦都摻在一起做牛丸
冒險的路上感謝有你們作伴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凱魯巴斯

穿越了層層迷霧 前面是幽暗山谷
魔王有尖尖牙齒 頭上有五隻眼睛
他說只要你們服從我的命令
從此就沒有紛爭 世界多和平

寬廣的地球上 不同風景
為什麼只接受 一種聲音
老師講你都不聽 打你個眼冒金星

魔王說勇者大人 求求你饒我一命
請拿走我的財寶 再送你一包柳丁
凱魯巴斯是每個人的好朋友
多補充維他命C給你好心情

夕陽消失在天邊 橘紅色的地平線
升起了裊裊炊煙 想起了媽媽的臉
她說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成為火影
夢想它永遠都不會落幕 只要你學著相信

看見人們的笑容 是我最快樂的事
別說我不可一世 我只是擇善固執
當你在最沮喪最沮喪的時候
只要有需要有需要我的地方
只要你呼喊我呼喊我的名字

請認明 勇者凱魯巴斯
勇者凱魯巴斯
我是勇者凱魯巴斯


5. 住進你心窩 (vs. 符瓊音、謝俊奇)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國華

(前奏)

艾:我找到了一個好朋友
那感覺真的不錯
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有什麼委屈儘管說

謝:你需要一個真心朋友
那個人一定是我
小小的挫折誰沒有
我非常擅長為你加油

艾:我要住進你心窩
趕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愛和夢
謝/符: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艾:我要住進你心窩
你做我的房東
快樂由我來拯救
謝/符: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開不開心都要記得
來找我

(間奏)

艾/符:我有許多的好朋友
那感覺真是富有
謝:也許我不是某某董
我對你的好你該懂

艾:誰都要一個真心朋友
那個人一定是我
謝/符:血型和星座算什麼
連說夢話都跟你相同

艾:我要住進你心窩
趕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愛和夢
謝/符: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艾:我要住進你心窩
你做我的房東
快樂由我來拯救
謝/符: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開不開心都要記得
來找我

合:我要住進你心窩
趕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愛和夢
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我要住進你心窩
你做我的房東
快樂由我來拯救
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開不開心都要記得
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