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新聞挖挖哇:蔡英文專訪20100504,看小英說話其實蠻無聊的,終於有一段我醒了!
part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rGB6LuPzk 民進黨不排除與中國對話:民進黨先天上的弱勢,在北京所看到的台灣,是以國民黨的角度來看,發言權、闡釋權,都在別人的手上。

聊政治根本就是在破壞原本的人際關係,所以我才不喜歡談政治,再說,我就是變色龍,誰執政我就不爽誰!內政懶得理了!兩岸關係我比較有興趣一點…還是堅持台灣的主權!
 
2010-01-07:這次新聞挖挖哇的主題:陳致中夫婦專訪 20100106,我不愛公開談政治……但這裡還算沒有政治。 
來賓:陳致中、黃睿靚 。

以下的視youtube已禁止嵌入部落格,想觀看的朋友,請點圖「快速的按二下」就能連結到原網址,觀看!

p1 黃睿靚的理想有4個小孩。陳幸妤的小孩知道阿公陳水扁被關。

提醒一下,新聞挖挖哇從元旦之後,就調到46頻道,JET綜合台,就我所知,晚上11點首播。隔天白天後我上班不清楚,下午8點30分重播,晚上8點重播。

p2 如果要坐牢的話,孩子就托外婆。

p3 吳淑珍一個月的看護+醫療的開銷是超過20幾萬......

p4 兩人初識時都很矜持

p5 黃睿靚第一次送禮給吳淑珍,吳不喜歡,叫她拿去換!

p6 覺得婚姻選錯了嗎?黃睿靚說:「婚姻不像考試,考高中、大學,靠自己的努力就有應得的成績。」

p7 如果吳淑珍沒有再叫黃睿靚再生,那真的很nice!下次請到陳幸妤來談吧!


黃睿靚 真的很像小S板起面孔的樣子,其實黃 笑起來也像小S,只是沒像小S笑的這麼開,但小S生氣的臉,就真的和黃睿靚非常之像。黃睿靚講台語非常道地好聽,完全不像年輕女孩講台語結結巴巴不清清楚(像我也天天一直講台語,我也不年輕,但我的台語咬字也是不清不楚、會斷斷續續的),但黃睿靚台語咬字非常分明、乾淨,聽她說台語,我想到了立法委員 葉宜津,葉說話的語調就是這個樣子。反而陳致中說台語沒有他老婆的穩定感。

黃睿靚說話時或不說話時的面部表情,有一種會斜眼斜視的樣子,蠻可怕的,有一種心機很重的感覺,而且這樣的表情並不好看,給人不夠坦白的感覺。

如果我是媳婦,婆婆若像吳淑珍那種個性的,我倒蠻能接受,因為吳夠直,送禮給她,她不喜歡叫我去換,那表示她喜歡我送禮給她,只是不喜歡這個禮物,那我就拿去換!有些人,也不說喜歡不喜歡,收了禮,又不理我,也不拆禮物使用,就放在一邊……老實說,我也很直,通常這樣的情形,我試了2、3次送禮,就不會再送了!但叫我去換禮物,我接受。

如果小姑是 黃睿靚和 陳幸妤 這兩人要我選擇,我要選陳幸妤,也是因為陳幸妤夠直,她高興的說,不高興的也說,這樣最好!

我很期待陳幸妤 真的能到新聞挖挖哇!因為她會說的比陳致中多吧?


陳幸妤心情好不唸牙醫,改唸記者嗎?


陳幸妤長得和一個人蠻像的……如果那個人留長髮、綁馬尾、戴金邊眼鏡………想到誰了嗎?那個人目前不會留長髮、綁馬尾,還常常出現我的部落格……………

…………………………
…………………………
…………………………
張芸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