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二日播出的超偶4合唱賽,我覺得是看超4以來,平均水準來說,最好看的一集,無冷場。以下我放視頻,是個人認為有可看+可聽,放連結就是可聽或可聽都還可以,沒必要聽或看的我就不放連結了。



1. 藍毅恆 陳健一:記得愛
播到完,再回想第一組是比較辛苦一點,但我記得看電視時曾對老媽說,就第一組上場來說,他們唱得很不錯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藍」的音色,但他的表情真的比較遲疑,健一的表情就很投入。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kEdCNyFWk

2.黃欣偉 張依安:雙人舞
黃色+黑色的情侶裝,很亮眼,今天的張依安很是”焦點”,身材真好,跳的還蠻火的,我覺得唱得也算不錯了,畢竟就聲音上,黃欣偉幫了她不少忙,只是在視覺上,黃欣偉就弱勢了(我倒是有注意而當張依安坐著時,有一幕黃欣偉彎下腰,單手從張的腿順勢摸上來……我看起來覺得他們在肢體上很是親蜜)。

3.陳姿螢 馬振翔:珊瑚海
今天空姊的「妝容」很老氣,站在小馬身邊,有一種阿姊的感覺。小馬唱得很好聽,不過就純粹聽起來的好聽,他們2人在這二人的情感上就沒啥投入,連空姊伸手去握小馬的手,也沒握到位(還不如不要伸手去握)。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XGxsFRnG0

*****雖然我有些小挑剔,但是就前三組來說,算是節目好看的開始,因為第一組男男配聲音很合諧;第二組有跳舞有動感,有可看性;第三組雖然空姊的聲音控制不好,但身材好又有微露,小馬唱得也不錯……當下我就直覺,今天會很好看!(大概我很喜歡合唱,男、女在歌唱時和非歌唱時的一種感情微妙的蘊釀,唉呦,我就是有點在看戲的成分啦!)*****




4.潘雅芳 胡振寰:不自由
第四組唱完,當下就覺得超好聽(相較前三組有些暇疪來說),就算和後幾組比起來,也是好聽的啦!這二人聲音配的很好,胡的進歌和低音很好,雅芳則那幾個「不自由」都很好聽。還有我老媽說「雅芳的腰身細、臀形超好看的,臀粉翹」,抱歉啦!吃點雅芳的豆腐……雅芳如果要走熟女的路線,我覺得穿著上可以性感一點,其實雅芳的五官很立體美(個人覺得比吳汶芳立體分明),卻不易記住,可以在「髮型」及衣著上做點變化(我看頭髮剪短好了)。

5.張慈元 羅晴:愛情電影
有感覺這組感情初萌!!!慈元第一段唱得超像熊天平,確實好聽,也不能說他在模仿,本來他的音質就是這樣子。羅晴在唱時有豬哥亮的手勢出現,之後慈元就順勢握住她的手,握手握得非常的自然,就像情侶一樣。他們唱得是好聽,但因為早就知道他們的音色就是適合這樣的歌,所以在「聽歌」的期待感就還好,但在「視覺感」真的好!(ptt的LIVE文聊于冠華和譚艾珍,外型上,真的很像!)

6.劉行格 陶妍妏:談情說愛
很抱歉,我對自己沒聽過的廣東歌,就比較沒有聽的FU…但真的不太愛格格那種太實、肺太厚的音色,反而聽陶子這甜美的比較順耳。

7.許晉豪 黛安娜:I'm your angel
我也是對自己沒聽過的英文歌,就比較沒有聽的FU…,許的高音很尖,這二人一起唱的高音,也很刺很利。

8.郭少軒 王明志:One night in 北京
少軒的古裝扮相很美,小旦戲曲唱得很好聽,有專業的唱戲哦!王明志前面都還不錯,最後面一直重覆的「One night in 北京」都不好聽!

9.趙太祥 李婭莎:當愛已成往事

趙太祥.JPG

這一首歌,我聽了很有感覺,我會上網去找原唱(李宗盛林憶蓮)來聽……莎莎進歌時聽起來還好,但一換到太祥唱第一段,哇!好好聽哦!不過之後莎莎就愈來愈好聽(尤其在副歌之後)。然後我和老媽都覺得最後,莎莎要去握太祥的手,太祥卻有些默視拒絕的、帶點生氣的臉,超帥的啦!(平時很和善的說「是的,不敢當」,覺得太老實古意;但這
種帶點憤恨的神情,太祥好帥好MAN哦!)




10.李鑑軒 江淑琴:北極雪
對這首歌,沒啥感(大概我也不熟這歌吧?)淑琴唱得比較難聽,李鑑軒的家真是「超豪華」。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JRg3Z7uEU,放連結看看李家客廳蠻豪氣的,其實我覺得這組唱得最難聽,也沒啥感情交流。

11.郭映均 金實基:Way back into love
雖然我很喜歡金實基的外型,但金這首唱得真的…不好聽,而且他們兩個人真的不太投入,前幾週才聽星光的胖美女和誰(忘了)唱過,友台的整個氣氛好很多。

12.吳汶芳 曾昱嘉:一眼瞬間
這兩個人分別都會唱,合起來唱,也是很好聽、搭得有讚,很有水準;但是今天我最感動的還是第9組的太祥莎莎(可能我喜歡有些「入戲」或「視覺畫面」的感覺)。

13.宥志男孩 陳韋霖:請跟我來
這宥志的合音,還是很難聽!雖然被國倫說韋霖音色很尖,像蔡幸娟,和這首歌的音樂性不符,但我真的只覺得三個人唱起來很不好聽,但就韋霖的部份,還是覺得不錯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xF5Qc6khc


*****
我個人今天最愛「聽」、「看」的第一名:趙太祥 李婭莎:當愛已成往事

第二「好聽」的組是潘雅芳 胡振寰:不自由;第二「好看」張慈元 羅晴:愛情電影(有愛情初萌的感覺)

第三「好聽」的才是 吳汶芳 曾昱嘉:一眼瞬間

今天真的很好看,沒有冷場的感覺,大概合唱就是會在視覺上萌出愛的火花,有點曖昧的感覺,真的很吸引我,看得很開心,謝謝超偶在元旦二日播這樣好看的節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