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啊?都用完了還不快丟掉!

DSC04803.jpg

唉囿,太好用的粉餅,還有四邊可以用,即使只剩四邊可以用,還是可以很均勻地上粧,因為日系葯妝品很少折扣,週年慶都沒有折價,我就等回饋金下來就要再買新的啦!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70466


這就是娜芙粉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皮膚很差,毛孔很大,自從20歲以前,好像中邪了,就狂長痘痘,都是大顆的成人痘到30歲,一直長一直長,用專櫃如高絲、資生堂的的粉餅都超悶的,一撲就是感覺自己臉上有粉,直到去年才知道這款娜芙是日本進口,針對面皰敏感肌,不管上粧的效果如何 ,最重要就是自己的觸感,完全不悶,而且都沒有感覺自己臉上有粉耶~非常之透氣,所以娜芙讓我這個豆豆人能上個沒有感覺的粉。

其實長痘痘要用粉來蓋住,根本是…第一「欲蓋彌彰」,人家靠近一點看,就知道我們的皮膚不好,毛孔粗大、有痘痘,也有痘疤;第二「火上加油」,當人家看到我有上粉時,還會說「長痘痘不可以化妝哦!」,聽了真的很嘔!

可是這家「娜芙」的粉餅,不僅自己沒感覺有擦粉,對於淺層的痘疤可以掩蓋,對於痘痘當然蓋不住(其實也沒必要蓋住啦!),但是有擦了娜芙粉餅,會覺得氣色好好哦!對自己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