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部落格,

因為…我的帳號好像被盜用,亂在拍賣網站登賣手機和iPOD,

所以帳號被鎖了一個月……

帳號被鎖怎麼辦???

我的帳號用我所設定的密碼,怎麼也登不上,我想重新要新密碼也不行,

當然只得用email向yahoo奇摩的服務中心「魯」,

「魯」了幾次,他們就給了我奇摩的服務電話,

似乎這支電話會時時更換,可能他們也不喜歡太常接電話吧?

撥電話後,只要3天,就能解決了!想知道奇摩服務的電話嗎?我先不公開,但可以問我哦!

不過既然yahoo奇摩有被鎖住的潛在因子,這個讓我決定…

要好好玩痞客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