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愈來愈冷,人也愈來愈懶…已二十來天沒有寫新文章,如今是2007年的最後一個月,文章不寫,但我「私下動做」還算不少,有去個算命部落格來趟認識自己之旅,或去好友之格暢談看戲劇的想法,偶爾也回覆自家部落格的留言…就是,粉懶得寫文章,嗯!寫文章很傷腦力,或者又需再回憶今日種種,去面對、去反省,天氣一冷,似乎窩在被堆裡比較舒服。

當然少花在部落格,就是去看電視啦!自11/1日東森電影台每晚7點重播出港劇「倚天屠龍記」(吳啟華、黎姿、佘詩曼版),每晚快7點我根本都不想做其他事,就窩在電視前,看到黎姿、佘詩曼主演出情敵戲時,又不禁想複習「金枝慾孽」,因此每天也上土豆網開金枝的視頻,這樣一來,又耗了許多時間,加上芸媽的保養品快用完、我也想換個果酸乳液使用、還要幫阿姨下標防曬乳,所以又投入網拍下標中,怎能有空寫日誌?

此外,最近人氣短的就是考績還沒下來,我不是指考績獎金哦,而是指去年我是甲等、乙等…什麼碗粿等我都不知道,因為縣長丟回來,不想讓我們有好日子過,同時要分化我們,就希望大家能堅持對的正義的一方,站穩腳步,再去燒香拜佛、祈禱…用盡各種騶魔法術,期待陽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