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會想到長榮吃遍天下,是因為星期三是愛心日,每個人只要交出當月份的6張統一發票,即可享每客六折價,這樣的活動,舉辦至今年底。星期三算是平日,中餐價580元再加一成(等於638元),晚餐價680元再加一成,因為我們是吃午餐,所以午餐價格是(580*0.6)+58=406元,由此類推,晚餐則是476元,吃完後我們下個結論,如果沒有這種六折價,那還不如去上闔屋吃。因為當天出門太匆忙了,忘了帶相機。
1.首先還是要稱讚一下吃遍天下的內廳燈光昏黃,我喜歡吃飯燈光「暗」一些,大概是本人面有菜色,還是昏暗一點比較有朦朧美。
2.比較上,長榮酒店的點餐(請廚師現煮、現炒)的種類比較少,在桌台上的餐點較多,可是在桌台上的熟食太鹹,甜點又過甜,蛋糕類幾乎甜到難以下嚥,只有烤布丁還不錯。
3.點餐是上菜蠻快的,但熱炒類的都蠻鹹,但海鮮湯又沒味道。另外所點的「青菜類」份量(如小白菜、蕃薯葉)極少,大概一大口就吃完了,而且是燙青菜一小團,然後再淋上肉燥醬,芸媽說:「這種極少量的菜,根本炒不起來,只能採燙青菜的方式。」。
4.冰淇淋是「哈根大使」,但是非常之硬,很難挖,能挖個2球,已經是極盡我手臂肌力,哈根大使的口味有6種,咖啡、巧克力、香草、檸檬、桑椹、芒果,因為太硬了,根本無法完整挖出一球,我只能一小片、一小片地挖,每一種口味都試了一片,我覺得檸檬很像洗碗精的味道,還是咖啡和巧克力較好吃!還好我早點吃冰,還能去挖2次,因為到最後,冰淇淋櫃大排長龍,冰又極硬,更拖時間。
5.飲料我有喝摩卡冰沙,有咖啡和巧克力味,不過還是蠻甜的。
這裡實在不怎麼好吃,但燈光昏黃還不錯,可以和男友或男性友人同去,這樣燈光好,氣氛佳,又不致於讓女孩子吃相太差,因為實在不怎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r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